✨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明天應該去改筆錄嗎?? #863075 - 2007-03-20 18:40:16
evaist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2-14
文章數: 15
先聲明~我不會解卦<br />但是在這邊要建議你~請先保護自己<br />法律不是他表哥說了算<br />如果他表哥有能耐私下操作的話<br />請他們寫一份切結書 <br />而書中必需有實際的犯行及協議你配合的地方<br />除了你朋友的簽章及手印之外,還要他表哥的背書<br />過程中請儘可能的留下所有過程的對話錄音<br />若他們不敢寫切結書的話<br />您就要慎重考慮要不要冒這個險,<br />因為你若配合後犯下的也是公訴罪<br />而且後續還有銀行的問題…<br /><br />依循法律又不失人情的做法<br />是您可以在將來檢察官開庭偵訊時<br />陪同您朋友向檢察官請求爭取「緩起訴」<br />如果成功的話,您朋友不至於留下刑事前科也有自新的機會<br /><br />儘供參考~祝順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明天應該去改筆錄嗎?? 路邊野狗 2007-03-20 15:34:45
Re: 請問我明天應該去改筆錄嗎?? xueking 2007-03-20 16:43:47
Re: 請問我明天應該去改筆錄嗎?? evaist 2007-03-20 18:40:16
Re: 請問我明天應該去改筆錄嗎?? 牽復 2007-03-20 18:54:28
Re: 請問我明天應該去改筆錄嗎?? 紅塵客 2007-03-21 02:10: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