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救!!我該接下這份工作嗎??好擔心不能勝任,請幫忙指點一下!!謝謝~~ #856311 - 2007-03-09 03:37:46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接此工作後,挑戰及麻煩會很多.要有心理準備,老闆的目標,訂太高不切實際.如履薄冰,戰戰競競.不勝任的機率很大.建議不動為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