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救!!我該接下這份工作嗎??好擔心不能勝任,請幫忙指點一下!!謝謝~~ #856310 - 2007-03-09 03:01:10 瀰勒時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4-22 文章數: 774 來自: .嘉義 不接好.因你不宜當主管.會因而再次找工作..<br />個性不是.獨斷性不強.考慮太多.做主管會很累.而不勝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過程如舞台,立場不同,運作方法全不同。價值觀不同,時空背景不同,造就每一五花十色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