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856224 - 2007-03-10 10:34:00
安可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11-23
文章數: 527
回應:

代書的話我想還是用2爻動化丑父的丑土來定位
1.丑土併於日辰,這家代書的規模頗大
2.現丑土併於日辰來合初爻子孫,代書也確實儘心的來除理你的案件
3.奈何初爻子水洩之太過,心有餘而力不足
4.現應爻又逢空,對方也無要無緊,看者辦吧




謝謝大大!

那不知結果約於何時可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步一腳印!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08 15:02:18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慾望森林 2007-03-08 15:46:22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09 11:49:55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Zorro 2007-03-09 14:04:09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慾望森林 2007-03-09 16:00:46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10 10:34:00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10 10:29:20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OSEN 2007-03-10 02:14:56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10 10:36:23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10 10:50:44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臥龍君臨 2007-03-10 11:54:32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12 05:07:40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OSEN 2007-03-11 13:04:53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鬼谷子牙 2007-03-12 01:20:39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12 05:10:42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4-04 01:01: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