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856219 - 2007-03-09 11:49:55
安可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11-23
文章數: 527
回應:

1.卦成六沖,你們在相處的不是哪麼的好
安可:是此這段期間跟買方相處不好嗎還是跟代書?
2.2爻財臨於應旁此為對方之財,財化父,這筆貸款可能沒哪麼好貸下來
安可:是!對方目前沒有工作而且找不到保人!
3.2爻財動剋父,父為文契,到最後可能會取消
安可:那還有其他不利安可的嗎?




對方給我的感覺誠意不足!
一再的降價給對方、對方還提這種無理的要求,
白白綁約一個月內其中內含的成本找誰史去以做!
我為對方著想就是怕對方當我是傻子、軟士探掘…
能看得出來代書是站在那一方呢?!可以信任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步一腳印!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08 15:02:18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慾望森林 2007-03-08 15:46:22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09 11:49:55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Zorro 2007-03-09 14:04:09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慾望森林 2007-03-09 16:00:46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10 10:34:00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10 10:29:20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OSEN 2007-03-10 02:14:56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10 10:36:23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10 10:50:44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臥龍君臨 2007-03-10 11:54:32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12 05:07:40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OSEN 2007-03-11 13:04:53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鬼谷子牙 2007-03-12 01:20:39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3-12 05:10:42
Re: 簽訂此契約之吉凶? 安可 2007-04-04 01:01: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