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外應VS解卦 #855471 - 2007-03-08 11:29:18
hsucc49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5-27
文章數: 1147
這卦好玩心態佔

念佛號世持官鬼,寅木主仁,玄武暗(默念),化出兄弟丑土,土主肉,有點想要靈魂出竅離開

肉身的感覺。也有自身的動而克制私慾的力量。

念佛號得月(天)官鬼來比,有某種力量從空而來,丑日(地)兄弟當下的七情六慾也跟著來。

全卦兄弟月克、妻財日克,子孫伏、父母伏,心靈很靜。

心雖靜然世官鬼卻動出兄弟,還是喜歡享受人的七情六慾

寅木有玄武水來潤,有如甘露來臨再向外灑出

寅木化出冠帶丑,又有點希望得到灌頂加持。

時為寅,起心動念的當時就如官鬼神佛。

就只能掰這麼多了,呵呵呵,天馬形空真好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做善事必有福報 心有多大,路有多寬 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了‧普願災障盡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解卦與弈棋的討論 Shiyee 2007-03-07 10:25:48
外應VS解卦 Shiyee 2007-03-08 08:33:44
Re: 外應VS解卦 陳男網事 2007-03-08 09:24:12
Re: 外應VS解卦 Shiyee 2007-03-08 09:46:36
Re: 外應VS解卦 hsucc49 2007-03-08 11:29:18
Re: 外應VS解卦 Shiyee 2007-03-29 21:27:56
Re: 外應VS解卦 Shiyee 2007-03-31 06:42:33
Re: 外應VS解卦 Shiyee 2007-04-06 18:50:06
Re: 外應VS解卦 了緣好阿 2007-04-15 18:46:05
Re: 外應VS解卦 Shiyee 2007-05-22 12:46:54
Re: 外應VS解卦 劍不留痕 2007-05-29 00:30:39
Re: 解卦與弈棋的討論 Shiyee 2007-03-08 12:33:27
Re: 解卦與弈棋的討論 Zorro 2007-03-09 12:18:20
Re: 解卦與弈棋的討論 Shiyee 2007-03-27 19:49:35
Re: 文殊占筮法 Shiyee 2007-04-25 09:10:13
Re: 文殊占筮法 Shiyee 2007-04-25 09:35:42
Re: 關於六字大明 Shiyee 2007-04-25 10:32:04
Re: 文殊占筮法 Shiyee 2007-04-26 11:14:12
Re: 解卦與弈棋的討論 Shiyee 2007-05-26 10:14:36
Re: 準提神咒要解 Shiyee 2007-05-26 10:21:54
Re: 解卦與弈棋的討論 wendy0709 2007-07-23 04:19:51
Re: 解卦與弈棋的討論 Shiyee 2007-07-23 04:50:59
Re: 玄之又玄眾玅之門 Shiyee 2007-07-08 12:49: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