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850980 - 2007-02-27 16:53:02
hsucc49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5-27
文章數: 1147
應持官鬼寅木月建克世爻---雖然他還有喜歡你,但已經在遠處了,只是他像月尋環四時一樣,讓你無法不去注意他的存在

間爻兄弟交戌土雖被寅合,但日沖而化出子孫酉金---這可能可以解釋成他曾經有女朋友但分了,不過因化出子孫克官鬼,而世丑被月克,子孫易提起變成寅申沖---你們不太會有交集。

二爻官鬼卯戌合,日沖戌,合不成,卯木又化寅木退神,歸回原位---你雖然感覺上喜歡上別的男人,而且雖然現在感覺跟你男朋友感情變淡,但最終你還是會跟你現在男友在一起。

寅卯辰三會木,我想在這幾個月中,你的心中還是會有二個男人,可能一直要到申月才會專心從一。

而他現在在想什麼---官鬼寅木,木內心主怒,帶白虎---我想他現在很氣因為(月建)又想打人 而木外在主仁且沒有發動,所以只能生悶氣。


---------------我亂解的看看就好了----------


編輯者: hsucc49 (2007-02-27 16:53:5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做善事必有福報 心有多大,路有多寬 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了‧普願災障盡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小徒弟 2007-02-27 10:02:52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臥龍君臨 2007-02-27 10:29:24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小徒弟 2007-02-27 10:40:14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臥龍君臨 2007-02-27 11:21:10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小徒弟 2007-02-27 11:40:28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臥龍君臨 2007-02-27 14:53:24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小徒弟 2007-02-27 15:04:51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臥龍君臨 2007-02-27 16:48:18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小徒弟 2007-02-28 01:29:06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hsucc49 2007-02-27 16:53:02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小徒弟 2007-02-28 01:30:56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小徒弟 2007-10-05 17:16:33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日月林 2007-02-28 00:53:44
Re: 山澤損變卦火雷噬嗑--請問各位高手,他還喜歡我嗎? 小徒弟 2007-02-28 01:33: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