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謝您的回覆~
您的問題謹回覆如下:
1. 我與男友已經交往十年, 或許感情已有轉淡, 也或許是男友不夠體貼讓我有點不滿是沒有錯….
2. 小女子對第二個問題有些不懂, 您說的”追求”是指有具體行動還是只有好感就算呢?
是還有其他人對我有好感,但都因為有男友的關係所以都維持在普通朋友的狀態而已,都沒有積極追求的行動~
他真的已經不喜歡我囉……嗚嗚……好難過…
您的問題謹回覆如下:
1. 我與男友已經交往十年, 或許感情已有轉淡, 也或許是男友不夠體貼讓我有點不滿是沒有錯….
2. 小女子對第二個問題有些不懂, 您說的”追求”是指有具體行動還是只有好感就算呢?
是還有其他人對我有好感,但都因為有男友的關係所以都維持在普通朋友的狀態而已,都沒有積極追求的行動~
他真的已經不喜歡我囉……嗚嗚……好難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