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未來事業,財帛及夫妻宮如何? #843247 - 2007-02-12 15:39:20 cm012345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6-30 文章數: 159 傷腦經a,,我才想要去高雄癹展看看而以,經大大一說,,,這下要考慮去別的地方了,,我住東部,,那去台中如何??做房地產業行嗎???去年有考證照,,但要三月份才放榜,,,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