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沒有半個桃花來a....
都是一個人,,
真的失業了,,,,沒有說謊a,,
至於工作是不是特殊??
這也還好a....就只是個小小店員而以a,,,
沒有什麼特別a,,,
想請問我何時出人頭地,,,呵
另外.請教未來一半長相,能力如何???
何時機緣到??
感謝1
都是一個人,,
真的失業了,,,,沒有說謊a,,
至於工作是不是特殊??
這也還好a....就只是個小小店員而以a,,,
沒有什麼特別a,,,
想請問我何時出人頭地,,,呵
另外.請教未來一半長相,能力如何???
何時機緣到??
感謝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