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研究一下, 兄弟爻不是競爭者嗎?”<br />A good question!<br /><br />兄弟爻不一定是競爭者也可類化為同事~~但同事也多少有競爭者的意涵~~<br /><br /><br />2.“兄爻化進神, 可以生財嗎? “<br /><br />我原先說,”兄弟爻發動、唯世靜剋不住~~這份工作的同事都很活躍,怕你管不住或不太習慣他們的作法!” 經你來華山論劍後我有了更進一步的看法….<br /><br />兄弟爻發動雖世靜剋不住但卻去剋應爻妻財亥水、不過同時也生子孫酉金再去生應爻,不剋反生此之謂「貪生忘剋」;更有甚者,此一生扶狀況延續到去生世爻卯木!<br /><br />亦即如你所說"我主導權比較多~~~ 要找新的生意", 我認為你同事最後會和你合作在這新領域衝出成績來!<br />應爻在你占卜時持空…因此我也斷說:”此行業有潛在賺錢機會,但初期不明顯~” 不過現在應爻已出空,是個好時機!<br /><br />不管如何我建議你去第二個工作!!
編輯者: 紅塵客 (2007-02-15 07:05:1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一事一字一測
2.不測生死大事, 考前不預測結果
3.代人測字 效果有限, 除非自己和此人有關連性
4.尚未有目標之人或事,建議用八字或紫微斗數問大運
http://tw.myblog.yahoo.com/ojisan-blog
1.一事一字一測
2.不測生死大事, 考前不預測結果
3.代人測字 效果有限, 除非自己和此人有關連性
4.尚未有目標之人或事,建議用八字或紫微斗數問大運
http://tw.myblog.yahoo.com/ojisan-blo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