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840345 - 2007-02-15 06:58:51
紅塵客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1-28
文章數: 1285
1.“研究一下, 兄弟爻不是競爭者嗎?”<br />A good question!<br /><br />兄弟爻不一定是競爭者也可類化為同事~~但同事也多少有競爭者的意涵~~<br /><br /><br />2.“兄爻化進神, 可以生財嗎? “<br /><br />我原先說,”兄弟爻發動、唯世靜剋不住~~這份工作的同事都很活躍,怕你管不住或不太習慣他們的作法!” 經你來華山論劍後我有了更進一步的看法….<br /><br />兄弟爻發動雖世靜剋不住但卻去剋應爻妻財亥水、不過同時也生子孫酉金再去生應爻,不剋反生此之謂「貪生忘剋」;更有甚者,此一生扶狀況延續到去生世爻卯木!<br /><br />亦即如你所說"我主導權比較多~~~ 要找新的生意", 我認為你同事最後會和你合作在這新領域衝出成績來!<br />應爻在你占卜時持空…因此我也斷說:”此行業有潛在賺錢機會,但初期不明顯~” 不過現在應爻已出空,是個好時機!<br /><br />不管如何我建議你去第二個工作!!


編輯者: 紅塵客 (2007-02-15 07:05:1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一事一字一測
2.不測生死大事, 考前不預測結果
3.代人測字 效果有限, 除非自己和此人有關連性
4.尚未有目標之人或事,建議用八字或紫微斗數問大運

http://tw.myblog.yahoo.com/ojisan-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08 11:36:16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瀰勒時空 2007-02-08 13:53:24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08 14:19:23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11 05:10:09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11 06:36:05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12 05:18:40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12 07:06:25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13 03:50:27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13 12:58:44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15 04:17:43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15 06:58:51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牽復 2007-02-13 13:20: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