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840341 - 2007-02-13 03:50:27
hklionking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4-23
文章數: 25
謝謝大大, 第一份工, 我是副將, 第二份工, 我是主將 (不是主帥) ; 都是經略港深澳<br /><br />第一份工作 : (靜爻, 暗動財世化為官嗎?)<br />同事是不會跟我借錢的, <br />困擾我: 我不喜歡工廠式的環境, 很多人好似螞蟻般工作 (因我比較喜歡自由一些的環境)<br /><br />收入穩定但佣金應該不會多<br /><br /><br />第二份工作: (財生官世, 兄動化進神)<br />因為一個項目合約的限制, 我一再推遲了上任的時間, 你認為份工作肯等嗎, 卯月或之後可以嗎 (不肯都沒有辦法,隨緣 ) <br /><br />你認為哪一份工作比較長久?<br /><br />A stupid question, 兩份工可以(或某種形式)并存嗎?<br /><br />我又怕錯失了一個寶貴的機會~ <br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很矛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 是一個個選擇中編織出來的~ 你追求怎的人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08 11:36:16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瀰勒時空 2007-02-08 13:53:24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08 14:19:23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11 05:10:09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11 06:36:05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12 05:18:40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12 07:06:25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13 03:50:27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13 12:58:44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15 04:17:43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15 06:58:51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牽復 2007-02-13 13:20: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