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 第一份工, 我是副將, 第二份工, 我是主將 (不是主帥) ; 都是經略港深澳<br /><br />第一份工作 : (靜爻, 暗動財世化為官嗎?)<br />同事是不會跟我借錢的, <br />困擾我: 我不喜歡工廠式的環境, 很多人好似螞蟻般工作 (因我比較喜歡自由一些的環境)<br /><br />收入穩定但佣金應該不會多<br /><br /><br />第二份工作: (財生官世, 兄動化進神)<br />因為一個項目合約的限制, 我一再推遲了上任的時間, 你認為份工作肯等嗎, 卯月或之後可以嗎 (不肯都沒有辦法,隨緣 ) <br /><br />你認為哪一份工作比較長久?<br /><br />A stupid question, 兩份工可以(或某種形式)并存嗎?<br /><br />我又怕錯失了一個寶貴的機會~ <br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很矛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 是一個個選擇中編織出來的~ 你追求怎的人生?
人生, 是一個個選擇中編織出來的~ 你追求怎的人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