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過馬路,要小心。」台北:「過馬路,小不了心。」 #834045 - 2007-01-28 14:04:38 娜烏西卡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5-28 文章數: 1422 來自: 台中 這禮拜六還在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