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過馬路,要小心。」台北:「過馬路,小不了心。」 #834039 - 2007-01-28 13:26:53 娜烏西卡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5-28 文章數: 1422 來自: 台中 難兄 來台灣 沒來找偶阿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pit.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