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安溪大大的想法
如果我的孩子意外死了 我可能驚嚇到很久很久之後 都還反應不過來發生什麼事情
更不用提去思考其他事情
我想我會悲傷很久 或許生活都上不了軌道 一切都活得不再有真實感
這樣的確不是所謂<恰當> <積極> <有修養>的做法
我也不在乎別人如何評斷我
我知道我會悲傷很久不能自拔
而文中的主角卻忙著思考人際關係 急著控制局面
我感到很悲哀
或許他的人生一直是如此匆促
當初是趕時間 沒辦法將順手可做的藥瓶關上
現在又不允許自己悲傷 又趕著繼續人際關係
這樣急急忙忙 是要趕去哪裡??? 趕著變成完美的人??
這是很典型的american dream 式的思考模式
對人生的期許 重點落在一定要有更好的結局
其實人生不過是一個又一個過程 何必在乎是不是太有智慧?? 何必在乎是不是太有修養??
就讓花是花朵 葉子是葉子 悲傷是悲傷
何必每個人都一定要很有修養 很有智慧??
如果我的孩子意外死了 我可能驚嚇到很久很久之後 都還反應不過來發生什麼事情

更不用提去思考其他事情
我想我會悲傷很久 或許生活都上不了軌道 一切都活得不再有真實感
這樣的確不是所謂<恰當> <積極> <有修養>的做法
我也不在乎別人如何評斷我
我知道我會悲傷很久不能自拔
而文中的主角卻忙著思考人際關係 急著控制局面
我感到很悲哀
或許他的人生一直是如此匆促
當初是趕時間 沒辦法將順手可做的藥瓶關上
現在又不允許自己悲傷 又趕著繼續人際關係
這樣急急忙忙 是要趕去哪裡??? 趕著變成完美的人??
這是很典型的american dream 式的思考模式
對人生的期許 重點落在一定要有更好的結局
其實人生不過是一個又一個過程 何必在乎是不是太有智慧?? 何必在乎是不是太有修養??
就讓花是花朵 葉子是葉子 悲傷是悲傷
何必每個人都一定要很有修養 很有智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