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831683 - 2007-01-25 17:21:46
dis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8-15
文章數: 2423
來自: 台灣
同意安溪大大的想法

如果我的孩子意外死了 我可能驚嚇到很久很久之後 都還反應不過來發生什麼事情
更不用提去思考其他事情
我想我會悲傷很久 或許生活都上不了軌道 一切都活得不再有真實感
這樣的確不是所謂<恰當> <積極> <有修養>的做法
我也不在乎別人如何評斷我
我知道我會悲傷很久不能自拔

而文中的主角卻忙著思考人際關係 急著控制局面
我感到很悲哀
或許他的人生一直是如此匆促
當初是趕時間 沒辦法將順手可做的藥瓶關上
現在又不允許自己悲傷 又趕著繼續人際關係

這樣急急忙忙 是要趕去哪裡??? 趕著變成完美的人??

這是很典型的american dream 式的思考模式
對人生的期許 重點落在一定要有更好的結局

其實人生不過是一個又一個過程 何必在乎是不是太有智慧?? 何必在乎是不是太有修養??
就讓花是花朵 葉子是葉子 悲傷是悲傷
何必每個人都一定要很有修養 很有智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虎姑婆 2007-01-24 05:30:17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虎姑婆 2007-01-24 05:37:08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dis 2007-01-28 06:30:36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5888 2007-01-24 05:54:05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虎姑婆 2007-01-24 07:25:04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doreme 2007-01-24 14:56:42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依蝶 2007-01-24 15:57:00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水精靈 2007-01-24 17:32:44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虎姑婆 2007-01-25 02:08:34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Afa Remeo 2007-01-27 15:23:56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手中的永恆 2007-01-27 16:55:11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dis 2007-01-28 02:52:03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安溪 2007-01-25 15:34:19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dis 2007-01-25 17:21:46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Tina31832 2007-01-25 17:31:36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時空旅者 2007-01-25 18:03:27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虎姑婆 2007-01-27 01:30:57
Re: 如果是你,你會說一樣的話嗎? dis 2007-01-27 13:08: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