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哥:
謝謝您了~~^^
我是一定如您所言啦..過不久就忘了..(隅一向如此.忘性很好.不管好事壞事)
至於別人..,希望如此啦~~
其實隅本來不想問.但總覺老闆娘態度怪怪的.才會有此一問~
況且.下個月中又要跟老闆一起去高院出庭...深怕老闆娘又誤會什麼的
也很煩..壓力很大.就是上回那個退增值稅的.又來了..
我心中老是抗拒..不想去出庭..無論叫我做多難多複雜的案件.我都不會皺眉..可是叫我去耍嘴皮子..唉..難嚕!!因此我整天都在想出庭的事...真想給他落跑
~~討厭
謝謝您了~~^^
我是一定如您所言啦..過不久就忘了..(隅一向如此.忘性很好.不管好事壞事)
至於別人..,希望如此啦~~
其實隅本來不想問.但總覺老闆娘態度怪怪的.才會有此一問~
況且.下個月中又要跟老闆一起去高院出庭...深怕老闆娘又誤會什麼的
也很煩..壓力很大.就是上回那個退增值稅的.又來了..
我心中老是抗拒..不想去出庭..無論叫我做多難多複雜的案件.我都不會皺眉..可是叫我去耍嘴皮子..唉..難嚕!!因此我整天都在想出庭的事...真想給他落跑
~~討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