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哥大大:
您所言很有道理(親近生狹嫟乃職場與官場的大忌諱也)..只是我向來心快口直.後知後覺的.也不覺得有什麼..
可是前一陣子他們(老闆小倆口)感情頻出狀況.甚至小孩還會來問我父親是否有外遇等等的家務事~並不時聽到小倆口爭吵.(我其實粉尷尬,他們就在辦公室前吵.我還得俟機溜走.真難為)且老闆娘的媽媽也會來跟我問東問西的..好煩喔~~
老實講..我怎知道老闆大人跑去那了..頂多他的酒友我知道有那些人..可也不能講啊~~況且人家老闆娘也沒來問我..
不過自從小朋友下來問我.被她媽發現後(老闆娘)..被臭罵一頓..便不敢再來向我問東問西..而且自此以後老闆娘媽媽也不會向我抱怨女婿如何如何的~~
只不過.我和老闆娘碰面時她都不發一語.我才覺得怪怪的..以往還會聊聊..
不過我會向她打招呼..她還是會應..
而上禮拜..我實在很笨..老闆在講電話.老闆娘在前面看報紙..(最近老闆娘比較會待在辦公室)
而我因要下班.但要提醒他某事,,便傳紙條..卻忘了老闆娘大人在旁..只要託她便可啊~~
結果當場引她側目~~...事後我才覺不妥..但巳來不及了..唉~~我真是"天才妹"
得時時提醒自己"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您所言很有道理(親近生狹嫟乃職場與官場的大忌諱也)..只是我向來心快口直.後知後覺的.也不覺得有什麼..
可是前一陣子他們(老闆小倆口)感情頻出狀況.甚至小孩還會來問我父親是否有外遇等等的家務事~並不時聽到小倆口爭吵.(我其實粉尷尬,他們就在辦公室前吵.我還得俟機溜走.真難為)且老闆娘的媽媽也會來跟我問東問西的..好煩喔~~
老實講..我怎知道老闆大人跑去那了..頂多他的酒友我知道有那些人..可也不能講啊~~況且人家老闆娘也沒來問我..
不過自從小朋友下來問我.被她媽發現後(老闆娘)..被臭罵一頓..便不敢再來向我問東問西..而且自此以後老闆娘媽媽也不會向我抱怨女婿如何如何的~~
只不過.我和老闆娘碰面時她都不發一語.我才覺得怪怪的..以往還會聊聊..
不過我會向她打招呼..她還是會應..
而上禮拜..我實在很笨..老闆在講電話.老闆娘在前面看報紙..(最近老闆娘比較會待在辦公室)
而我因要下班.但要提醒他某事,,便傳紙條..卻忘了老闆娘大人在旁..只要託她便可啊~~
結果當場引她側目~~...事後我才覺不妥..但巳來不及了..唉~~我真是"天才妹"
得時時提醒自己"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