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隅自己亦很"白目" #82094 - 2002-03-29 14:22:18
ke2912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18
文章數: 303
來自: 天地間
小凱哥大大:



您所言很有道理(親近生狹嫟乃職場與官場的大忌諱也)..只是我向來心快口直.後知後覺的.也不覺得有什麼..

可是前一陣子他們(老闆小倆口)感情頻出狀況.甚至小孩還會來問我父親是否有外遇等等的家務事~並不時聽到小倆口爭吵.(我其實粉尷尬,他們就在辦公室前吵.我還得俟機溜走.真難為)且老闆娘的媽媽也會來跟我問東問西的..好煩喔~~

老實講..我怎知道老闆大人跑去那了..頂多他的酒友我知道有那些人..可也不能講啊~~況且人家老闆娘也沒來問我..

不過自從小朋友下來問我.被她媽發現後(老闆娘)..被臭罵一頓..便不敢再來向我問東問西..而且自此以後老闆娘媽媽也不會向我抱怨女婿如何如何的~~

只不過.我和老闆娘碰面時她都不發一語.我才覺得怪怪的..以往還會聊聊..

不過我會向她打招呼..她還是會應..

而上禮拜..我實在很笨..老闆在講電話.老闆娘在前面看報紙..(最近老闆娘比較會待在辦公室)

而我因要下班.但要提醒他某事,,便傳紙條..卻忘了老闆娘大人在旁..只要託她便可啊~~

結果當場引她側目~~...事後我才覺不妥..但巳來不及了..唉~~我真是"天才妹"



得時時提醒自己"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被誤會嗎? ke2912 2002-03-27 11:41:06
可能我太混了 ke2912 2002-03-27 13:37:12
Re: 有被誤會嗎? 小凱哥 2002-03-27 16:16:52
謝謝您~~小妹銘感五內 ke2912 2002-03-28 00:01:51
隅自己亦很"白目" ke2912 2002-03-29 14:22:18
Re: 有被誤會嗎? kuman 2002-03-28 13:12:58
願隨時間淡去 ke2912 2002-03-29 14:49: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