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萍水^^
呵~~慧心獨具?您過獎了~~(不好意思ing~~)^^
自私與霸權嗎?小妹倒願解讀成"轉貼者本身閱讀完的感受分享點"
呵~~也祝福你,一起加油呢^_<
呵~~慧心獨具?您過獎了~~(不好意思ing~~)^^
自私與霸權嗎?小妹倒願解讀成"轉貼者本身閱讀完的感受分享點"
呵~~也祝福你,一起加油呢^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新手上路,想從命理中了解生命的起伏, 調整步伐的時機,學習與人相處,失禮之處,請多包涵~~ ==================================================
================================================== 新手上路,想從命理中了解生命的起伏, 調整步伐的時機,學習與人相處,失禮之處,請多包涵~~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