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幫我解釋這個卦相嗎?
今年錄取名額比去年多了幾個
幾乎有空的時候都在讀書了(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分心)
很想上,雖然抱著一絲希望?但是還是沒有信心
唉....以前太不用功了,落後滿多的
10月底才決定要報這一組的...要考的內容太多
現在都還沒讀到1/2...>"<
之前的大大說我實力很好.其實心裡有點疑惑..
如果是以前的我或許還有可能...不過這幾年實在...遇到太多打擊了..
我真的有希望嗎?
今年錄取名額比去年多了幾個
幾乎有空的時候都在讀書了(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分心)
很想上,雖然抱著一絲希望?但是還是沒有信心
唉....以前太不用功了,落後滿多的
10月底才決定要報這一組的...要考的內容太多
現在都還沒讀到1/2...>"<
之前的大大說我實力很好.其實心裡有點疑惑..
如果是以前的我或許還有可能...不過這幾年實在...遇到太多打擊了..
我真的有希望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