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研究所的準備狀況 #816650 - 2006-12-01 16:33:16
holame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23
文章數: 200
來自: 天涯海角
3.兄弟午火為競爭對手,月剋日沖,動合子孫未土,子孫考試之忌神,競爭對手實力不佳,且參加考試的人不多,對您來說是件好事,彼弱我強,但尚不能輕忽.
去年來說有一千名報考 錄取30名
4.父母卯木為此次考試的研究所,卯木日月生之為旺,臨青龍,這研究所在該領域相當有名聲.
是阿....我心中想的那間是台大
5.應爻為考試這件事,臨子孫空亡,子孫為玩樂,臨空亡,應爻在月臨官在日為旺,太歲入卦,今年開始準備考試,您收拾起玩心積極準備考試.
是的
6.世爻雖動化回頭剋,但是辰土太歲沖之無力剋世,明年亥年太歲入世爻,官父俱旺,兄弟為絕,今年農曆3.4.5月根本沒用心準備,7.8.9月才漸入佳境.且有越來越好的跡象.現在至明年二月前的考運和狀況極佳.
是阿 是農曆7月左右才有認真準備 考試日期國曆3/10 比往年提早了一個月 剛好在農曆2月前
7.總總跡象顯示,敝人認為您考上的機會很大.
現在讀書是有漸漸能夠掌握的感覺了 但是還是有一種感覺還是再用功一點了 畢竟台大應該不好考才對
謝謝大大您的鼓勵! 讓我比較有信心一點 感激不盡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研究所的準備狀況 holame 2006-12-01 14:40:28
Re: 研究所的準備狀況 supc0218 2006-12-01 15:52:30
Re: 研究所的準備狀況 holame 2006-12-01 16:33:16
Re: 研究所的準備狀況 supc0218 2006-12-01 16:45:24
Re: 研究所的準備狀況 中壢滴宇宏 2006-12-01 17:44:34
Re: 研究所的準備狀況 holame 2006-12-01 18:07:02
Re: 研究所的準備狀況 holame 2006-12-05 00:56:15
Re: 研究所的準備狀況 holame 2006-12-31 15:16:40
Re: 研究所的準備狀況 holame 2007-01-02 19:28: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