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呵呵~~
還好是狗狗..感覺比較大方一點..
像貓咪就會記仇記好久ㄛ~~
不也,牠也好記恨
週二吵架,週三我示好一整天,免強讓我撫摸牠
週四我要抱牠還不肯,也可能不是記恨
是怕我又動手打牠..今天週五才完全放鬆
中午午餐時就來塞ㄋㄞ~吃完又跟以往一樣在褲管磨參!
簡單囉!就不要給他吃東西
看誰比較ㄍ一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夕水闌珊青艮眠
朦灘五里黃灯掠
千錯往來人如般
一手空風春華越
夕水闌珊青艮眠
朦灘五里黃灯掠
千錯往來人如般
一手空風春華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