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不起呀~波蜜!! #815403 - 2006-12-01 13:53:23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呵呵~~還好是狗狗..感覺比較大方一點..像貓咪就會記仇記好久ㄛ~~ 不也,牠也好記恨週二吵架,週三我示好一整天,免強讓我撫摸牠週四我要抱牠還不肯,也可能不是記恨是怕我又動手打牠..今天週五才完全放鬆中午午餐時就來塞ㄋㄞ~吃完又跟以往一樣在褲管磨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