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815314 - 2006-11-29 23:05:51 老師鬍鬚張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1-22 文章數: 26 你不是一樣為這件事睡不著<br /><br />哈哈就是超強實力強ㄚ,超強高手不輕易出手,這次算你賺到了<br /><br />就衝吧,不要光說不練<br /><br />還是那句話<br /><br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就談吧 編輯者: 老師鬍鬚張 (2006-11-29 23:12: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滷肉腳鬍鬚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