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815309 - 2006-11-29 14:23:24 老師鬍鬚張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1-22 文章數: 26 他是不排斥你,但是對你有點意見,還有不滿就是了<br />如果告白,結果我是傾向不會拒絕但是他會把你先當紅粉知己,要當正牌的可能要等<br /><br />他不排斥你,但是他以後慢慢培養感情就是了<br /><br />不彷一試,結果我的看法是這樣,我想你還在猶豫吧 編輯者: 老師鬍鬚張 (2006-11-29 14:24:5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滷肉腳鬍鬚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