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815309 - 2006-11-29 14:23:24
老師鬍鬚張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1-22
文章數: 26
他是不排斥你,但是對你有點意見,還有不滿就是了<br />如果告白,結果我是傾向不會拒絕但是他會把你先當紅粉知己,要當正牌的可能要等<br /><br />他不排斥你,但是他以後慢慢培養感情就是了<br /><br />不彷一試,結果我的看法是這樣,我想你還在猶豫吧


編輯者: 老師鬍鬚張 (2006-11-29 14:24:5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滷肉腳鬍鬚張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壞女孩 2006-11-28 21:05:55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OSEN 2006-11-29 00:20:14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壞女孩 2006-11-29 04:42:34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老師鬍鬚張 2006-11-29 14:23:24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壞女孩 2006-11-29 16:43:04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壞女孩 2006-11-29 16:54:40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老師鬍鬚張 2006-11-29 20:17:23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壞女孩 2006-11-29 21:49:17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老師鬍鬚張 2006-11-29 23:05:51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壞女孩 2006-11-29 23:12:55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軍持天 2006-11-30 02:40:13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壞女孩 2006-11-30 05:25:26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中壢滴宇宏 2006-11-30 11:28:34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壞女孩 2006-11-30 22:41:19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壞女孩 2006-12-01 13:19:43
Re: 我對他有些好感我也想要告白 壞女孩 2006-12-06 05:57: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