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814321 - 2006-12-05 08:16:03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從卦裡就可以看出來我那麼想創業嗎?呵呵。其實我只是想過自己可以掌握的生活。我如果要創業會成功嗎?呵呵。
---------------------------------------------------------------------------
升卦本來就有涉川渡海,建侯之象,而且也有在雲中騰飛之狀,
再者,從世爻動變也看得出來!也因"涉川渡海"之象,知道妳此時
所問的問題,是傾向於唸國外的碩士!無論是想唸國內或國外的碩士,
都也表著妳想突破目前發展所遇到的局限,想向外跨出一步!
升,木在土中,為根為種子有求萌芽之象!可見你所求問的事,也只是你發
展計畫中的基礎一環,但也非常重要!

涉川渡海,建侯皆是辛苦事,涉川渡海也代表著困難,所以妳的問
題不會只有經濟方面問題,有辦法克服困難之後,才能有所"升階"!
才能夠"在雲中騰飛"!
建侯之象及在雲中騰飛之象,都表著妳自己的夢想和心態,也表示妳
目前的情況是妳不想受到局限,想開拓妳自己的視野,也如妳所言是想
要有更多的主控權在自己手中來求發展!


出國深造才創業的話,和留在本地創業結果有何不同呢?
------------------------------------------------------------------------------
是指出國深造後才回來台灣創業、發展會更好!


我預計一年半拼完回來,請問有機會達成嗎?^_^
------------------------------------------------------------------------------
妳的時點是從什麼時候起算一年半呢?快則97年慢則98年!



卦辭 升:元亨,用見大人,勿恤,南征吉。
象曰 地中生木,升﹔君子以順德,積小以高大。
彖曰 柔以時升,巽而順,剛中而應,是以大亨。用見大人,勿恤﹔有慶也。南征吉,志行也。

六四 爻辭:王用亨于岐山,吉無咎。
象曰:王用亨于岐山,順事也。

九二 爻辭:孚乃利用禴,無咎。
象曰:九二之孚,有喜也。
初六 爻辭:允升,大吉。
象曰:允升大吉,上合志也。
---------------------------------------------------------------------------------
以卦辭等等為斷,
"積小以高大",可見要不斷的累積實力!
"用見大人",可見妳要找能幫妳累積實力之人,
"勿恤",勿憂也!

"南征吉,志行也",可見妳既是要讀書深造,是終有達成願望的一天的!


以上為胡言說說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1-26 05:24:08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暗光鳥 2006-11-26 06:02:35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1-26 06:12:56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haoker 2006-11-26 09:02:06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暗光鳥 2006-11-26 10:01:04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1-26 11:02:43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1-29 04:36:32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abs 2006-11-27 04:55:12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1-27 12:53:45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abs 2006-11-27 18:36:50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1-28 04:46:06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元利 2006-12-02 08:21:08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2-03 17:51:50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hsucc49 2006-12-03 18:32:05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2-04 01:11:47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hsucc49 2006-12-05 15:24:21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2-05 15:49:55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hsucc49 2006-12-05 16:05:58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元利 2006-12-04 00:03:42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2-04 01:22:46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元利 2006-12-05 08:16:03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2-05 14:56:15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元利 2006-12-06 00:26:58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2-06 04:57: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