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814309 - 2006-11-26 11:02:43
無動於衷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8-03
文章數: 295
<br />從卦中看的出來我想創業嗎?呵呵。<br />其實我未來是準備創業的。但我一直想出國讀書拿學位,這跟創業沒有太大相關,純粹是滿足我自己。<br /><br />當然我唸的科目跟我未來要創業的方向還是有些相關,我預計花一年半(其實是兩年的時間,但我準備暑假也修課)來唸完這個學位,看到時狀況,但我不會拖太久。也許留在台灣也許留在當地,看到時狀況。<br /><br />看的出來可以順便找到姻緣嗎?呵呵。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1-26 05:24:08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暗光鳥 2006-11-26 06:02:35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1-26 06:12:56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haoker 2006-11-26 09:02:06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暗光鳥 2006-11-26 10:01:04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1-26 11:02:43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1-29 04:36:32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abs 2006-11-27 04:55:12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1-27 12:53:45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abs 2006-11-27 18:36:50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1-28 04:46:06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元利 2006-12-02 08:21:08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2-03 17:51:50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hsucc49 2006-12-03 18:32:05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2-04 01:11:47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hsucc49 2006-12-05 15:24:21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2-05 15:49:55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hsucc49 2006-12-05 16:05:58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元利 2006-12-04 00:03:42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2-04 01:22:46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元利 2006-12-05 08:16:03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2-05 14:56:15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元利 2006-12-06 00:26:58
Re: 去唸這個碩士未來是好是壞? 無動於衷 2006-12-06 04:57: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