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呵~~~
水水蠻是古錐的
最近看你常在易卦版裡活躍的
其實你之前怕嫁不出去那卦和這卦蠻有雷同的
世爻還是持兄弟
這次還伏官鬼,卦中又再一次寫明了你的內心
完了
我真的懷疑我是同性戀

回應:
其實小弟覺得你的活躍
可以在現實的社會上
這樣絕對會比較來的快一點找到你的《白馬王子》
不然你一直在卦中卜卦,你未來的老公永遠都在電腦裡面勒...
到時不就得嫁給一片主機板囉![]()
其實大大

現實中我也是這麼的古錐

只是不是古錐到有點粗線條,就是以為自己想太多
傷腦筋

這樣以後我就要主動一點

不然就是追我的人要明顯一點

不過現在沒人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