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求解水水!~~~我又來幫你解卦囉
謝謝大大

回應:
只怕如果你哪天有人在追求你的時候
怕讓你意思不到勒
ㄜ....
我好像都是被告白後才知道說

該不會對方有追求我
我沒感覺
結果對方以為我不喜歡
難道我的機會都是以這種方式消逝了

回應:
父母或長輩有介紹異性給你嗎???
跟我媽認識的人看到我都說要幫我介紹
可能是我不說話時看起來很賢淑

可是我媽都直接跟對方說我太恰了

機會就沒了....

都是我媽害的

大大
難道現在都沒人喜歡我嗎

完了
快30了

沒人喜歡我

那我出家去好了

不然到山中蓋個小屋修行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