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810611 - 2006-11-19 02:50:00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西元 2006 年 11 月 16 日 21 時 26 分  陰曆 95 年 9 月 2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乙己己丙  寅 亥 午 子 未
└─────────────────┘亥酉亥戌  卯     申
         離火五世卦:風水渙       坎水本宮卦:坎為水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父母———辛卯木 ○ ——→戊子水 官鬼— —世兄弟
 朱雀        世兄弟———辛巳火      戊戌土 子孫——— 官鬼
 青龍 妻財 己酉金  子孫— —辛未土      戊申金 妻財— — 父母
 玄武 官鬼 己亥水  兄弟— —戊午火      戊午火 兄弟— —應妻財
 白虎        應子孫———戊辰土      戊辰土 子孫——— 官鬼
 螣蛇         父母— —戊寅木      戊寅木 父母— — 子孫

謝謝您這麼有耐心回答這一串問題,而且很詳細的一個一個的回饋.
我不是大師,版上有更多的老師都比我厲害,我只是分享我對此卦看法,您參考參考,謝謝您!

(這工作是職業介紹所介紹的, 那我寫個電郵去公司主動提起有沒有問題嗎)
1.敝人較擔心工作會由一位女性所得,因為玄武官鬼伏於兄弟下,怕她和公司的領導認識,但是工作背景能力沒有您好,所以公司在考慮中.

2.因此敝人建議週二若沒有接到通知,主動和公司聯絡一下,讓公司對您還有印象.表現自己積極活力的一面,錄取的機會會很大,祝福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6 13:37:08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hsucc49 2006-11-16 16:30:22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6 23:36:48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7 13:06:07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8 11:09:22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supc0218 2006-11-18 15:37:13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9 00:59:24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supc0218 2006-11-19 02:50:00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9 03:54:22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supc0218 2006-11-19 04:10:17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9 23:52:05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21 12:33:01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21 23:36:06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22 23:45: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