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810609 - 2006-11-18 15:37:13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您好,以下是敝人對此卦的淺見,您參考參考......

1.公司並不大,但是營運漸漸成長,是一家不錯的公司.

2.應在內卦他宮,入宅爻,公司在家中附近但是還有一段距離,在離家的北方5公里的地方,附近有彎曲的河流經過?

3.公司位處高層樓,大約13樓左右?

4.原本錄取的可能很小,但是公司的長官看到您的背景資料後,對您很賞識想要栽培您.

5.世生應爻,臨朱雀為口舌,建議您再向公司主動打通電話詢問,讓公司覺得您很在意這一份工作,那被錄取的機會將會變大,祝福您!

6.請問另一位應徵者是否為女性,並且和公司的另一位主管暗中熟識?

7.冒昧請問您,最近感情是否正值空窗期?

8.家中兄弟姐妹是否為四位左右?

9.請問最近父親腳是否有受過傷動過手術?

10.請問您在家中是否排行第二,並且很得長輩緣?

11.請問您在家中講話很有地位?

12.請問家中老么是否也是未婚,尚沒有對象?

13.而她最近也是為了工作沒有收入的事情而煩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6 13:37:08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hsucc49 2006-11-16 16:30:22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6 23:36:48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7 13:06:07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8 11:09:22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supc0218 2006-11-18 15:37:13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9 00:59:24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supc0218 2006-11-19 02:50:00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9 03:54:22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supc0218 2006-11-19 04:10:17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19 23:52:05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21 12:33:01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21 23:36:06
Re: 占問心儀工作還有機會否...謝謝 偉怡 2006-11-22 23:45: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