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們要做的這個生意的吉兇? #809789 - 2006-12-03 05:17:12 namasta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11 文章數: 56 您先前所謂的陷阱我大概可以了解了,因為現在有一大筆錢等著在接下來的二個內分期付。這些貨款的貨,早在幾個月前就進進來了,但因為那時我們只是替那個老闆管那家店,進了一些促銷貨也賣了,現在才知道那些貨都還沒付。現在還要和老闆的會計再討論這筆錢該如何處理。。。「陷阱」在這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