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們要做的這個生意的吉兇? #809777 - 2006-11-15 15:18:15 hsucc49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5-27 文章數: 1147 我看了 一下萬年曆11月七日是立冬,所以用亥來看應該沒錯 編輯者: hsucc49 (2006-11-15 15:23: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做善事必有福報 心有多大,路有多寬 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了‧普願災障盡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