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謝謝Mae解卦..本來擔憂的心情也開朗起來了..
(目前職位給的是備(虛)位,待明年中才正式扶正~?)
關於此職缺是否為備(虛)..老實我並不清楚..只知去面試時公司方面已規劃好
我半年後該做的事了..
11/20 上班?
原是定12月才去上班,但公司是希望能早讓我接觸到案子..於是
跟他說我11/20可去..
看了很多卦例都說變卦為六沖卦都是待不9..
我真的到這公司也待不9嗎??
六沖卦可能是大好也是大壞~ (大的轉捩點)
前如所言,"但也可能處理得不好, 恰得其反, 口舌是非不斷~"
關鍵點在你自己身上,
如果你的心念一改, 把挫折都當成磨練, 不是如魚得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事只要努力, 人定勝天 人生歷程越是挫折不堪, 越是要加倍克服, 因為最終的果實始終是甜美 祝 喜樂平安 *****************************************
凡事只要努力, 人定勝天 人生歷程越是挫折不堪, 越是要加倍克服, 因為最終的果實始終是甜美 祝 喜樂平安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