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804952 - 2006-11-05 13:30:48
Mae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11-16
文章數: 19
我也來解一下~~<br /><br />卦主是現在的心態粉想去新公司上班賺coco<br />是個有個性而且專業領域能力很強的人喔~<br />巳申合, 但父母巳空亡<br />(目前職位給的是備(虛)位,待明年中才正式扶正~?)<br /><br />公司內部分成二個派系, <br />在今年創立公司元老派的人獨立外出成立另一公司與原來公司相對抗<br />或許在今年分裂成二個敵對的派別<br />也都是卦主的貴人, 而且你有能力將這二個派系都安撫好~<br />如果安撫妥當, 當然會有錢, 不過你要好好守住起來<br />別讓別人知道你有錢~ 小心一借不還<br />到此司上班<br />初時需戰戰兢兢, 後來變成如魚得水, 遊走四方<br />但也可能處理得不好, 恰得其反, 口舌是非不斷~<br /><br />11/20 上班?<br />不如選 11/15 或 11/27 申日 <br />子孫動剋應爻(公司), 一切盡在你的掌握中, 對你最吉~<br />趁這二天多打聽一下同業或者公司舊同事, 做更深入了解, <br /><br />以上, 參考一下啦~<br />最終要如 johnny2004大 所說 "盡力去作就好"<br /><br />凡事只要努力, 人定勝天<br /><br />人生歷程越是挫折不堪, 越是要加倍克服, 因為最終的果實始終是甜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事只要努力, 人定勝天 人生歷程越是挫折不堪, 越是要加倍克服, 因為最終的果實始終是甜美 祝 喜樂平安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smartally 2006-11-03 14:29:43
Re: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Johnny20004 2006-11-03 14:43:16
Re: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smartally 2006-11-03 14:46:18
Re: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孤隱者 2006-11-04 03:27:37
Re: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smartally 2006-11-04 06:56:10
Re: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Mae 2006-11-04 11:37:19
Re: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smartally 2006-11-04 13:14:56
Re: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Mae 2006-11-05 13:30:48
Re: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smartally 2006-11-05 15:06:57
Re: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hsucc49 2006-11-05 16:32:01
Re: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Mae 2006-11-06 02:09:56
Re: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Johnny20004 2006-11-06 05:23:53
Re: 問這家公司是否適合我 smartally 2006-11-06 09:59: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