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804797 - 2006-11-06 09:00:16
chlceokk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6-03-10
文章數: 3594
己土日主合了時上的官,官又伏吟到年上,原局甲己合等於寅丑暗合,官星合到主位,表示日主有一定的職權,日主坐了食傷庫,丑又入了年上辰墓,小公司入了大公司,三分股份吧!日主既合了時上的官就要用坐下的戌土,原局辰戌沖丑戌刑是壞象,庚午運,庚金破了甲己合,管理上要出問題,職位也會變動,午運合了印局本吉,然午為己祿也是日主自己到位,穿了坐下的食傷庫,也壞了印局,祿印均壞,結論:庚午運不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有凌雲之志,無運不能自達>>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CKY0401 2006-11-02 02:42:26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毋戒行者 2006-11-03 04:02:56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神鵰俠侶 2006-11-03 05:02:54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伍修羅 2006-11-03 06:37:07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CKY0401 2006-11-04 02:33:47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龍田居士 2006-11-04 06:49:26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CKY0401 2006-11-06 06:01:33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龍田居士 2006-11-06 08:08:10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chlceokk 2006-11-06 09:00:1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