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804796 - 2006-11-06 08:08:10
龍田居士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5-04
文章數: 1979
來自: 桃園市 0907509820
關鍵在丑戌之刑,多變化。丑戌刑出丑中庚金,並丙丁火轉洩於丑戌土,再轉生庚金。

庚金破甲為喜用。傷官剋官。最怕印旺來剋。甲木正官即借貸,為忌神,故多欠債。

以庚金為財,午運,寅午戌三合火旺破庚,大破財。須轉明年丁亥後,連接三年水年,始能漸漸攤還,但仍在午運忌神運中,要全部清償,恐非易事。

但假設,往前推一時辰,癸酉時,則成為食神生偏財,則此運今年破財,則順理成章了,是否時辰有誤 ? 提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象數理三者兼談,命理才得其全貌。干支本象,陰陽消長、三合三會,本自融會貫通。
何處起根源,流到何方住,機括此中求,知來亦知去。龍的起源,龍的去留,知所玄機,天機盡洩矣!
歐陽命理是諸家的『核心命理』。陰陽為五術之宗主!
http://blog.xuite.net/uftell/twblog/145182665
google+ 短片教學 https://plus.google.com/105124674923248928460/posts
論命服務:詳 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ufefate/
http://fatelife.666forum.com/t344-topic
免費贈閱:電子檔,歐陽命理概說,歡迎來信索取,Email:ufelsc.wu@gmail.com 76頁,34個真實案例。
歐陽子平精粹 https://www.facebook.com/ufefate/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CKY0401 2006-11-02 02:42:26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毋戒行者 2006-11-03 04:02:56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神鵰俠侶 2006-11-03 05:02:54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伍修羅 2006-11-03 06:37:07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CKY0401 2006-11-04 02:33:47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龍田居士 2006-11-04 06:49:26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CKY0401 2006-11-06 06:01:33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龍田居士 2006-11-06 08:08:10
Re: 一個身強的八字, 如行印運是否不好 ? chlceokk 2006-11-06 09:00:1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