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寫幾句自己的想法
心情分享版嘛..就是表達自己的心情咩
逞能 爭強 辯贏了又怎麼樣?
也許贏了口頭上的幾個字句
但在過程中失去了自信,失去了應有的姿態..卻不自知
這就是可悲的地方..
不好意思喔..這些還是我自己的想法捏捏
Jasmine
心情分享版嘛..就是表達自己的心情咩
回應:
佛家語 不綺言不妄語 是真正的修養 我在林義雄先生看到了這一點
不過 大家都喜歡在口氣上爭勝
逞能 爭強 辯贏了又怎麼樣?
逞能 爭強 辯贏了又怎麼樣?
也許贏了口頭上的幾個字句
但在過程中失去了自信,失去了應有的姿態..卻不自知
這就是可悲的地方..
不好意思喔..這些還是我自己的想法捏捏

Jasmi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