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沒說出口的話 #800601 - 2006-10-23 14:58:30
留學生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3-29
文章數: 481
回應:

回應:

好聽的話 我不愛說 可是一旦說了 I really mean it.




來給你鼓勵一下
有些人說話..澎風過頭了
前後不對頭都露餡了..自己還不知道呢!
比起這樣的人,話真的不如少說一些

這一兩年來..我也有你這樣的想法
不想說的話,寧可不說..因為說不出口吧

Jasmine




如果有跟美國人互動過的大概就知道,美國人說話之言不由衷大概是世界第一名
他們不僅從小就善於誇張自己的情緒表達,而且也不把他們說的話太當真
這對很多初次接觸美國文化的人是很大的震撼
因為他們跟你說 Keep in touch 不一定表示他們喜歡接到你的電話、email
還記得有人跟我說過,一個美國女同學跟她很熱情的說,你們一定要找一天來我家玩
結果這個台灣女生就很當真,還真的在考試完後就打電話給她,說要去拜訪她,結果那個美國女同學就支支吾吾打迷糊仗,根本就沒有邀請人的意思。
我有次跟朋友去拜訪他的同事也是這樣。我朋友說他同事有個海邊度假小屋,總是邀請他們去玩,狀似熱情。他就某個週末真的找我一起去玩,結果到了人家家裡,才覺得好打擾人家。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一點都沒有提起關於晚飯怎麼吃,我都餓死了。還好,當初我們當初覺得叨擾別人,順便帶一點晚餐過去,結果他們家人就跟我們一起吃我們帶去的晚餐.... OMG
第二天早上,我們一醒來就趕快包袱款款逃之夭夭了....

這方面的文化差異是很大的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沒說出口的話 留學生 2006-10-23 04:24:15
Re: 沒說出口的話 jasmine 2006-10-23 05:09:35
Re: 沒說出口的話 hlan 2006-10-23 09:06:14
Re: 沒說出口的話 留學生 2006-10-23 14:58:30
Re: 沒說出口的話 癡傻的我 2006-10-23 17:31:30
Re: 沒說出口的話 jasmine 2006-10-24 00:41:14
Re: 沒說出口的話 留學生 2006-10-24 02:55:42
Re: 沒說出口的話 jasmine 2006-10-24 03:14: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