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軍大大
我猜想 你會這樣說 是不是因為你認為此卦象和我的描述有所不同?
我會不想再起一次卦的原因是因為我通常不任意起掛
因為覺得事情有一部份的因素是控制在自己手上
另一方面是看待起卦這件事有點嚴肅,覺得最好不要有個念頭就去問
起這一卦的時候是我突然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想我目前很難再凝聚這個非常想的狀態,另一方面是覺得不該問第二次
如果有人有興趣,或覺得這個卦象很怪的話,可以討論一下,或許可以解釋
如果沒有的話.就讓它擱著吧.反正以後也是會知道答案的
我猜想 你會這樣說 是不是因為你認為此卦象和我的描述有所不同?
我會不想再起一次卦的原因是因為我通常不任意起掛
因為覺得事情有一部份的因素是控制在自己手上
另一方面是看待起卦這件事有點嚴肅,覺得最好不要有個念頭就去問
起這一卦的時候是我突然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想我目前很難再凝聚這個非常想的狀態,另一方面是覺得不該問第二次
如果有人有興趣,或覺得這個卦象很怪的話,可以討論一下,或許可以解釋
如果沒有的話.就讓它擱著吧.反正以後也是會知道答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我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