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你的回應
不過有個問題不明白,可以教我怎麼看"世爻無故旬空"嗎?
世爻執申金,空亡是午未
為什麼會是旬空阿?還是有別的看法呢?

我再不禮貌地問一下喔,如果世爻無故旬空的話,是有什麼含意嗎?
好像有聽說問同樣的事不要再卜第二次,我有點不敢再卜
還是再卜第二次是有必要的呢?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再卜一次吧
不好意思 因為不瞭解 所以問題比較多 麻煩你囉
不過有個問題不明白,可以教我怎麼看"世爻無故旬空"嗎?
世爻執申金,空亡是午未
為什麼會是旬空阿?還是有別的看法呢?

我再不禮貌地問一下喔,如果世爻無故旬空的話,是有什麼含意嗎?
好像有聽說問同樣的事不要再卜第二次,我有點不敢再卜
還是再卜第二次是有必要的呢?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再卜一次吧
不好意思 因為不瞭解 所以問題比較多 麻煩你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我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