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請問一下很多人討論擎羊在午為馬頭帶劍有的說要配合主星有的命宮無主星單獨擎羊在午
那我是馬頭帶劍嗎?那馬頭帶劍是好是壞是成事還是敗事?謝謝
你本來是七殺朝斗格,但是羊在命為之破格.
你如果作軍警,就會較合適,但有破格,因此也有可能是在江湖上走跳的.不過你的身宮還好.
自己努力,就會走出一條路的.對了.你父母好像有問題,說說看父母的情形,如果沒有問題的
話,那這個盤就不太像你的了,時辰就有問題了....
另外你不是馬頭帶劍格.再說馬頭帶劍格也只屬於一時風光.但背後卻是傷痕累積.
古人云,殺人一萬,自損三千.就是這樣的.
編輯者: 君無邪 (2006-10-24 08:49:3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結構上先天的缺陷.同盤不同日及潤月的問題
日元宮一次就解決了兩個千百年來的疑難.
=====
替一間仁心仁術的診所推廣..
診所名稱:可為診所.
主治:胃腸肝膽的疾病及胃腸的內視鏡檢查.其他健康檢查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24號(青年公園附近)
紫微斗數結構上先天的缺陷.同盤不同日及潤月的問題
日元宮一次就解決了兩個千百年來的疑難.
=====
替一間仁心仁術的診所推廣..
診所名稱:可為診所.
主治:胃腸肝膽的疾病及胃腸的內視鏡檢查.其他健康檢查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24號(青年公園附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