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命宮主星七殺.擎羊在午為馬頭帶劍.卻三方四正沒輔星有請問何影響? #800185 - 2006-10-23 14:56:01 勢如破竹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17 文章數: 36 你車禍有開過刀嗎?沒還有你可能34歲以後結婚會比較好.. 我想也是 那妻賢慧嗎?請問一下很多人討論擎羊在午為馬頭帶劍有的說要配合主星有的命宮無主星單獨擎羊在午那我是馬頭帶劍嗎?那馬頭帶劍是好是壞是成事還是敗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