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梟神奪食嗎嗎?算不算假從兒格? #798979 - 2006-10-22 16:00:49 something on my mind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5-25 文章數: 101 離職之後有如釋重負之感,其實也希望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長久待下去。這是第二份工作,且只有短短的兩個月,會造成我的一些負面影響,不知工作方面能否順利呢?有時想是工作的問題,還是自已心態的問題,要改善的話,從何著手較恰當?順帶一提,感情方面,何時能撥雲見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