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梟神奪食嗎嗎?算不算假從兒格? #798977 - 2006-10-21 14:09:30 something on my mind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5-25 文章數: 101 去年認識的是初戀自已好像不官容喜歡上別人,應該不是自我眼光太高,而是沒有遇到讓我心動的人。只不過,這次感覺好像是,但是好像做夢一樣。一切太奇妙了!!!理想是頗高的,也常為別人打抱不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