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百年之大計<br /><br />體制上這是所謂的共犯結構<br /><br />但卻是依規辦事......(政策確實是要改善.....不讓會讓人說,台灣之子......不想有人和他ㄧ樣)<br /><br />辦學人的良心........也很重要<br /><br />少子化下(現在每年新生兒只有3萬多人).........<br />教育從精英變普眾(每個學生都是寶).........為了搶學生........學校會有激烈競爭<br /><br />若國家富裕......以後國民教育.....會都是免錢的.....還有補助<br />是怎樣的政府......讓人民抬不起頭<br /><br />2008.....再兩年........緬懷經濟起飛的時代......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eyemoney.gif" alt="" /><br />那個愛到處走透透的人總統(不是拍完照曝完光就閃人)<br />(科學園區的發展計畫.......是政府官員吃300圓的永和豆漿就說定,<br />現大型建案....要開工......過圖先要100萬,不見帳的承辦費....上行下效)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eehere.gif" al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