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797965 - 2006-10-17 08:57:36
矇到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10-11
文章數: 19
教育百年之大計<br /><br />體制上這是所謂的共犯結構<br /><br />但卻是依規辦事......(政策確實是要改善.....不讓會讓人說,台灣之子......不想有人和他ㄧ樣)<br /><br />辦學人的良心........也很重要<br /><br />少子化下(現在每年新生兒只有3萬多人).........<br />教育從精英變普眾(每個學生都是寶).........為了搶學生........學校會有激烈競爭<br /><br />若國家富裕......以後國民教育.....會都是免錢的.....還有補助<br />是怎樣的政府......讓人民抬不起頭<br /><br />2008.....再兩年........緬懷經濟起飛的時代......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eyemoney.gif" alt="" /><br />那個愛到處走透透的人總統(不是拍完照曝完光就閃人)<br />(科學園區的發展計畫.......是政府官員吃300圓的永和豆漿就說定,<br />現大型建案....要開工......過圖先要100萬,不見帳的承辦費....上行下效)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eehere.gif" alt=""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太陰 2006-10-16 23:00:01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君無邪 2006-10-17 05:09:32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starry 2006-10-17 05:26:08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矇到 2006-10-17 08:57:36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伍修羅 2006-10-17 10:05:56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金色羽毛夾克 2006-10-17 14:40:10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資深總監 2006-10-20 12:24:40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太陰 2006-10-24 11:44: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