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797964 - 2006-10-17 05:26:08
starry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8-10
文章數: 83
每當看到這類的新聞,我就覺得很難過<br />我覺得一個國家最重要的事就是教育了<br />人才才是一切基礎<br />過去的教育,讓阿扁這種三級貧戶之子有機會翻身<br />現在的教改,改了什麼?做得到的嗎?<br />還大砍山上不賺錢的學校<br />教育何時變成營利事業了?<br />君無邪大大說的太棒了!<br />可是...<br />我們的政府做的到嗎?想都想不到?<br />對不起,太生氣了..胡言亂語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太陰 2006-10-16 23:00:01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君無邪 2006-10-17 05:09:32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starry 2006-10-17 05:26:08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矇到 2006-10-17 08:57:36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伍修羅 2006-10-17 10:05:56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金色羽毛夾克 2006-10-17 14:40:10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資深總監 2006-10-20 12:24:40
Re: 我們給弱勢孩子的教育?(苦勞論壇2006/10/12) 太陰 2006-10-24 11:44: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