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做一筆投資 #79748 - 2002-03-25 02:02:27 PFC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05 文章數: 602 "有錢人",不敢當,不敢當!只是一些積蓄而已;我是想買海外科技基金,至於國內股市,我不敢碰,一來籌碼太亂,二來又沒回檔整理一段時間;我寧可不賺,也不要被套牢!真的謝謝你,寫了這麼多來回應我,再次說聲謝謝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