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做一筆投資 #79745 - 2002-03-23 01:39:54
一頁書nc5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10-08
文章數: 3143
來自: 臺南市
我想您一定是有錢人吧 或是基金經理人

想買多少的基金?? 是不是電子類的科技基金?? 是國外的還是國內的???

過年前 行政法老師曾透漏他的分析

要買電子類的股票 過年前要拋出 3月份不要買 4月份才買 到年底會有3倍的回收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所以我覺得目前不要進場 等到辰月(4.5--5.4.)再看看

加上你的卦 由渙卦變成觀卦 也是叫您觀望 不要急著進場

但因為你是買基金 不同於股市 我不十分確定

而此卦財爻伏於子孫未爻之下 日沖 月見休囚 又逢空

必須等到出空填實之日(3.28.) 再說

填實後再被月建合 用神酉金出現 又與辰合金 如再進入辰月 應該是有利才對





而最近我看股市的線 用國內免費軟體ezchart

其實早在去年10月或11月買的話 然後到今年年底 應該有很大的獲利

因為有些電子股那時候的股價與現在相差至少3倍 已經獲利了

如果再等到年底 恐怕獲利不止6倍 可惜我忙於課業 沒注意到



這幾個月應該剛好是整盤的時候 所以沉沉浮浮

您是明眼人 應該懂得分析才是....



一頁書 91.3.23. 09:4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做一筆投資 PFCA 2002-03-22 05:48:15
Re: 想做一筆投資 althea 2002-03-22 08:51:11
Re: 想做一筆投資 PFCA 2002-03-25 02:06:23
Re: 想做一筆投資 陳男網事 2002-03-22 09:35:38
Re: 想做一筆投資 PFCA 2002-03-25 02:04:25
Re: 想做一筆投資 一頁書nc5 2002-03-23 01:39:54
Re: 想做一筆投資 PFCA 2002-03-25 02:02:27
Re: 想做一筆投資 小凱哥 2002-03-23 17:10:12
Re: 想做一筆投資 PFCA 2002-03-25 01:30: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