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您一定是有錢人吧 或是基金經理人
想買多少的基金?? 是不是電子類的科技基金?? 是國外的還是國內的???
過年前 行政法老師曾透漏他的分析
要買電子類的股票 過年前要拋出 3月份不要買 4月份才買 到年底會有3倍的回收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所以我覺得目前不要進場 等到辰月(4.5--5.4.)再看看
加上你的卦 由渙卦變成觀卦 也是叫您觀望 不要急著進場
但因為你是買基金 不同於股市 我不十分確定
而此卦財爻伏於子孫未爻之下 日沖 月見休囚 又逢空
必須等到出空填實之日(3.28.) 再說
填實後再被月建合 用神酉金出現 又與辰合金 如再進入辰月 應該是有利才對
而最近我看股市的線 用國內免費軟體ezchart
其實早在去年10月或11月買的話 然後到今年年底 應該有很大的獲利
因為有些電子股那時候的股價與現在相差至少3倍 已經獲利了
如果再等到年底 恐怕獲利不止6倍 可惜我忙於課業 沒注意到
這幾個月應該剛好是整盤的時候 所以沉沉浮浮
您是明眼人 應該懂得分析才是....
一頁書 91.3.23. 09:42
想買多少的基金?? 是不是電子類的科技基金?? 是國外的還是國內的???
過年前 行政法老師曾透漏他的分析
要買電子類的股票 過年前要拋出 3月份不要買 4月份才買 到年底會有3倍的回收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所以我覺得目前不要進場 等到辰月(4.5--5.4.)再看看
加上你的卦 由渙卦變成觀卦 也是叫您觀望 不要急著進場
但因為你是買基金 不同於股市 我不十分確定
而此卦財爻伏於子孫未爻之下 日沖 月見休囚 又逢空
必須等到出空填實之日(3.28.) 再說
填實後再被月建合 用神酉金出現 又與辰合金 如再進入辰月 應該是有利才對
而最近我看股市的線 用國內免費軟體ezchart
其實早在去年10月或11月買的話 然後到今年年底 應該有很大的獲利
因為有些電子股那時候的股價與現在相差至少3倍 已經獲利了
如果再等到年底 恐怕獲利不止6倍 可惜我忙於課業 沒注意到
這幾個月應該剛好是整盤的時候 所以沉沉浮浮
您是明眼人 應該懂得分析才是....
一頁書 91.3.23. 09:4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