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很想轉換工作 #793616 - 2006-10-10 16:51:57 runn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10-01 文章數: 13 來自: 香港 愛因斯坦大師,還是想再請問,如果我留下來,應該留多久?現工作又會否安全?我的意思是,會否當我留下來後,卻又會突然被辭退,或職位不保等等情況發生?謝謝指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