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很想轉換工作 #793614 - 2006-10-09 15:00:01 runn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10-01 文章數: 13 來自: 香港 並不是做行政管理之工作,我只是一個普通文員.公司主要是做禮品,雜貨生意,與吃完全沒有關係. ↑